只不過愛寫字,寫了十年。

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

我喜歡你看著我的字,陪著我成長。

嚮往那抹寧靜為我洗淨心靈,能夠重新明白複雜終究勝不了純粹。
而原來水裏的寧靜,也只是海市蜃樓。



再見  你


有很多時候,愛情擱淺了重要的事。
我們都忘了,悲傷的時候,生命是不靜止的。
那不靜止的時間,流動也殘忍,過了就過了。

你知道嗎?
我最難過的是,曾經那麼的難過。



如果怨恨變成動力,那天空也太灰了點。
再正面一些,可以的話,別管別人的愛情故事,別讀別人的曖昧神情,
別讓自己成為殘酷的說書人,攪和別人的人生。

親愛的,善良是一種選擇。



那天你對我說,我們將往外飛去,為未來,為美好。
很膽怯的我再次接受了任性的我,想要再次逃避,就這樣留在原地,萬千寵愛。
而一而復始的思慮,依然決定飛翔。
我回頭想一想,發覺很任性的我已經越來越遠了。

每步成長都需要妥協,每步靠近幸福都需要難過,
那為了未來的美好,是不是有天我會丟了快樂的我?




好久沒好好寫字了,
我喜歡你看著我的字,陪著我成長。



211216
0426pm

没有评论: